写文更多是为了自己开心
废话号

堆个脑洞

高考后填(。・ω・。)ノ♡先挖个坑
忽然发现自己的脑洞好大好多啊……
还发现了自己有多么懒……

KHR

※《游戏未结束》   10027   长篇
    接漫画未来篇结束至代理人战开始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
    白兰在主线世界败战,将记忆传送到一个沢田纲吉没有觉醒的平行世界。平行世界中,却是疑团重重,平和的表面下究竟隐藏着什么?另一方面,白兰和沢田纲吉在和彼此的交往中又会擦起怎样的火♂花?

※《于深渊中呼唤》  2727  短篇

    请呼唤我的名字,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这是我于你的承诺,这是誓约。

    请呼唤我的名字,即使身处地狱。

————————————
    沢田纲吉以及其第二人格的故事。

※《再见!向日葵学长!》   1827   长篇

    向日葵前辈与小弟常吉的故事。
    日常,甜,暖。

※《Miss You》   1827   长篇

    Miss you and miss you.

※《我遇见了我》   2727    长篇

    沢田纲吉在平行世界遇到了自己。
    截然不同的过去,截然相反的性格,却有着相同的灵魂。

    (好想把这个写成恐怖向啊_(:з)∠)_,读过周德东的《我遇见了我》,心理阴影……)

※《你所不知道的故事》    6927  短篇

   一场骗局。
   无法言说的感情。

※《蠢纲的三途川之旅》    R27   短篇

    让我们相聚在地狱。
    未来篇,十年后的沢田纲吉假死后灵魂来到地狱,与不愿渡过忘川的Reborn重逢。

※哨向梗  未命名

※psycho-pass设定   未命名

psycho-pass

※《病中小记》  宜朱    短篇

    时间于第一季第二季之间。
    一次行动后,常守朱负伤,宜野座伸元负责照顾常守朱。
    由于病痛所延伸的有关治愈的故事。

※未命名   宜朱
   论老夫老妻如何领证。

※ 重生梗   未命名   长篇

※《四年不见我的男友和女友搞在了一起》   宜朱  论坛体  短篇

※ FATE梗  全员轻松向

盗墓笔记

※《溯洄而上》  瓶邪  长篇

    我逆流于时间的长河,
    追寻。
    沿着曾经的足迹,
    我妄图寻找所有的开始,
    才发现,
    早已远离。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 未命名  具体内容为悲歌阿鲁巴

※全员海绵宝宝附体  脑洞透风

评论(4)
热度(1)
© 水色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