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更多是为了自己开心
废话号

宜朱段子三十五则 (psycho-pass/宜朱)

※前方大量ooc脑洞注意!请非工作人员迅速撤离!
※有微量朱宜成分
※玩了许多梗,懒得一一解释了,意会就好
※朱妹生贺那篇我发誓我没有坑!我只是…………额…………总有一天会更的……嗯就是这样

——————————————————

01 Adventure(冒险)
她向他交代了那个疯狂的计划。
他说:“我不会同意你的想法的,但无论前路为何,我都会陪你走到最后。”




02 Angst(焦虑)
危急下,她开口:“宜野座先生!右边就拜托你……”
她忽然想起,宜野座伸元还躺在病床上没有醒来。
难得的,常守朱的psycho-pass上升了0.1。





03 Crackfic(片段)

他们就像搀扶而行的瞎子和跛子。
瞎子支持跛子渡过坎坷艰难。
跛子为瞎子指明前行之路




04 Crime(背德)

监视官吻上执行官的唇。
白色与黑色交融。
灰色的存在不被神明(Sibyl System)所祝福。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阵法中显影的褐发少女如此问道。



06 Death(死亡)

宜野座伸元觉得幸好遇难的是常守朱。
如果是自己遇难,那么她身上又会多加一份负担了。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当20岁的常守朱得知五年后的她的恋人是那个总看她不爽的前辈宜野座伸元的时候,她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当28岁的宜野座伸元得知五年后他的恋人是那个总让他抓狂的后辈常守朱的时候,他罕有地去找征陆智己谈心。

08 Fantasy(幻想)

常守朱梦见征陆大叔轻轻拍着自己的肩膀笑着说伸元交给你了。



09 Fetish(恋物癖)

宜野座伸元一直不理解常守朱为何对水母有如此的狂热。
这就好像常守朱一直不理解眼镜片的清洁程度和色相到底有什么必然联系。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初次见面时,常守朱在想:“啊,眼镜。”
而宜野座伸元在想:“啊,水母。”


11 Fluff(轻松)

“宜野座先生!我知道你最好了!”常守朱一反常态地露出可爱小动物似的表情。

“帮助监视官偷懒不在执行官的工作范围内,”宜野座伸元面无表情地回答,“驳回。”


12 Future Fic(未来)

西比拉的电源被切断了。
常守朱茫然望着远方。
宜野座伸元轻轻拍着常守朱的头,说:“回家吧。”


13 Horror(惊悚)

常守朱愉快地说:“今天我下厨。”


14 Humor(幽默)

“宜野座老妈子——,我——饿——啦——”常守朱抱怨道。
宜野座伸元无奈地看着耍赖的常守朱,忽然灵机一动,配合地掐细嗓子,答道:“死鬼,你这个月的工资还没交就想吃饭?”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我打赌当年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你和我绝对想不到未来的我们的关系。”常守朱笑着说,“那时你总是板着脸训我,当然,我也没少给你找麻烦。”

“事实上,现在你也没少给我找麻烦。”宜野座伸元想起一些过去的事情,无奈地笑了。

16 Kinky(变态/怪癖)

没人知道,东金朔夜抽屉里的那些照片去了哪。
也没人知道,宜野座伸元仓库角落的上锁的盒子里面放了些什么。



17 Parody(仿效)

宜野座伸元对常守朱携带烟的习惯深恶痛绝,从各种意义上。



18 Poetry(诗歌/韵文)

“今晚的月亮好美啊。”常守朱漫不经心地说。

宜野座紧张了一下,在想要不要问一下常守朱以前的国文成绩。




19 Romance(浪漫)

我们活着,我们相携而行。




20 Sci-Fi(科幻)

常守朱觉得,和宜野座先生恋爱这种事,比西比拉的存在还要科幻。
然而事实是,这些科幻的东西都是现实。




21 Smut(qing色)

说实话,常守朱身上没有一丝一毫和性感挂钩的特质。
但为什么,这样的她会如此令人觉得移不开眼呢?
宜野座伸元望着怀里的常守朱默默地想着。




22 Spiritual(心灵)

“宜野座先生是蓝色的呢,像水一样的蓝色”她趴在他耳边呢喃,“色相什么的不准啦。”





23 Suspense(悬念)

敌人形成包围圈,步步逼近。
常守朱和宜野座伸元不得不背靠背以迎接最后的挑战。

常守朱忽然侧过头,说:“宜野座先生,回去之后我有话要对你说。”

宜野座伸元笑笑,说:“真巧,我也是。”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常守朱抱着小小的宜野座伸元静静地流眼泪。
那个男人一生不曾淌下的眼泪,这一刻,在此由她流尽。



25 Tragedy(悲剧)

“宜野座伸元,Psycho-pass  382.5 ,毁灭模式。”
常守朱哭着扣下了扳机。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嘿老兄,不再来一杯酒吗?”常守朱面色微酡,问道。

回答她的是早已倒在吧台上睡熟的宜野座伸元和满桌的酒瓶。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宜野座伸元一直是部里最受欢迎女性的男性没有之一,这一点在他降格为执行官之后也没有改变。
这让常守朱有点压力山大。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当宜野座伸元发现常守朱不但会吸引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的注意而且还经常被部里的女孩子偷看时,宜野座伸元感受到了比常守朱更严重的压力山大。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ABO AU】

当身为beta的宜野座伸元打算答应常守朱的告白时忽然想起来对方好像是个alpha。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天雷!】

“元子,别害羞,让我抱抱嘛。”常守朱太郎一把抱住脸红到脖子根的宜野座元子。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抱歉,”宜野座起身准备离开座位,对她苦笑了一下,“或许我们彼此都是对方中意的类型,但是我家还有一个更令人在意的笨蛋啊。”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他的告白还没说完,宜野座伸元就从远处走来,扯着不明状况的常守朱的手将对方拉走。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平时,即使霜月监视官再怎么刁钻地挑刺,宜野座伸元也没觉得她有多烦。

只是这次,她推门的时机也太准了些。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这种限制级的东西对于两个当了二十多年火系魔法师的人来说是应该被封印的。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听闻宜野座先生最近开始养水母了,常守朱露出了兵库北的微笑:)。

fin.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