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更多是为了自己开心
废话号

深夜一点感想

把写过的权引全部屏蔽了,前两天翻出来又看了一下,只感觉这什么玩意儿……
就算很久很久没更,还是有小伙伴点爱心,过意不去啊……

有时间好好重新读一遍,分析好这对cp人物和情感,以及理清思路再重写吧。(实际上我所有的同人都需要这样)

以及最近上微博被墨香相关弄的很烦,我喜欢她的文,虽然有瑕疵,但是我愿意继续关注,愿意等待她新的文章。就比如因为粉和圈子的原因,我很难对魔道有太大好感,但是每当我打开魔道,又义无反顾地爱上这部作品。或许作品之外是非多多,但是单看作品,我是愿意喜欢的。

有时候真希望她能舍弃墨香铜臭这个笔名,换一个新的笔名,让我们在一个没有争执的清净之地重逢。

以及刚才翻了以及很久以前写的东西,有些句子感觉我现在已经写不出来了,并不是说我写的有多好,而是说我写的有多贴切。以前内心有多少东西,文字就能写出多少东西。现在内心没多少东西,文字不过是无病呻吟了。

我走的这条路注定我不是个和文字投缘的人,我的功利心太强,写东西急功近利完成任务一般。写同人文的目的不过是用同人的形式,将自己对这对cp的理解和爱表达出来。

同人是写给自己和作品的情书。

自己的状态真的很差,恨不得提一把刀把所有人都砍一遍,回过头才发现最应该砍的人是自己,如果幻想能成为现实,我怕不是要被自己戳个稀烂。

每日蜷缩在床上,默默期待谁来结束这一切。
不可如此,不可如此。
但是入梦前仍旧许下小小的愿望,save me.

评论(12)
热度(11)
© 水色未名 | Powered by LOFTER